首页 > 八卦热图

《幸福请你等等我》李乃文婚姻有看法拒做“婚姻专家”

2014-08-24 16:3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已正式登陆深圳、贵州、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继《结婚前规则》之后李乃文继续发力都市婚恋剧,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首次挑战“极品男”角色。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已正式登陆深圳、贵州、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继《结婚前规则》之后李乃文继续发力都市婚恋剧,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首次挑战“极品男”角色。

   挑战“极品男”角色不畏争议

   正在热播的《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饰演失意画家王朝晖,本是靠老婆牛一一(朱媛媛)养家,吃软饭的“极品男”形象,在被人赏识,自己的事业进入了平步青云状态时抛弃妻子,更让人难以容忍的与老婆助理私奔。李乃文从刚刚收官的《结婚前规则》中抠门精明、个性分明的周凡角色转到背负“极品负心男”骂名的王朝晖,对于有粉丝担心《幸福请你等等我》开播后观众的反应是否会从李乃文饰演的角色当中直接影响到李乃文本人,李乃文表示如果受到观众的争议,并不会影响到自己,毕竟作为演员,自己在塑造角色。同时确实出现粉丝担心的事情,那自己应该感到高兴,这也说明观众对自己演技的肯定。

   对婚姻有看法拒做“婚姻专家”

   对于婚姻,生活中的李乃文有着自己的深刻理解:“两个人在婚姻生活中特别忌讳‘懒’,‘懒’容易让生活归于平淡,很多人对平淡接受不了,希望生活有激情有火花有浪漫,最起码甜蜜的感觉一直在。出问题一定要及时去沟通,不能懒得沟通,多小的问题多了久了都会变成大问题。”出演了《结婚前规则》、《幸福请你等等我》、《80婚约》等多部都市婚恋剧,其中不同的角色对于婚姻的不同理解让网友戏称李乃文“婚姻专家”,李乃文称自己还算不上,“其实婚姻上的专家我认为没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谁能解决别人的问题那是不现实的事儿,只是出谋划策,能不能真正解决还是另外一回事。”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