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华晨宇2014“火星”演唱会 2场连唱万人嗨掀高潮

2014-09-10 10:33: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9月6日、7日晚19时30分,华晨宇2014年“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此次北京演唱会连唱两天,首次采用“场馆演唱,线上直播”的全新模式。伴随着全场“火星人”们的高声欢呼,结束了返场的华晨宇在歌迷依依不舍的呼喊中退离舞台,属于“火星人”们的音乐大party完美落幕。

   9月6日、7日晚19时30分,华晨宇2014年“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此次北京演唱会连唱两天,首次采用“场馆演唱,线上直播”的全新模式。现场与线上直播结合的模式不仅让在现场的观众可以体验演唱会,更能让身处在其他城市的歌迷们也可以共同分享演唱会的精彩盛况。能容纳万人的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几乎满场,座无虚席,华晨宇从“太空舞台”走出,一曲Muse乐队的《Knights of Cydonia》瞬间点燃全场激情。开场结束后全场观众齐声大喊“华晨宇”,气氛非常火爆。

   “太空”而出 定制加油曲嗨爆全场

   演唱会现场,场馆半空中悬挂着各种星球样子的球体,而舞台也以“火星”为主题,搭建成“太空船”的样子,华晨宇从“太空舱”中走出,一曲Muse乐队的《Knights of Cydonia》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带来了此次演唱会的定制加油曲《拆弹专家》。而在演唱《Feeling Good》时,背景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精彩的“华式舞蹈”剪影,掀起现场高潮。场下的歌迷统一挥动着红色的荧光棒,在场馆内汇成红色的海洋,并且汇集成“Mars”字样,给予华晨宇支持。

   演唱会当晚,华晨宇身着多套定制服装,有“黑色魔鬼”斗篷装、红唇亮片套装,更是将时装版“睡衣”穿上舞台,献唱多首歌曲。华晨宇还展示了自己的钢琴实力,自弹自唱了一首《卡西莫多的礼物》,这首歌曲创作灵感来源于欧洲教堂里看到的一幅画,在结合自己当下的生活状况和心态而写的,其中这首歌也会收录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中。在翻唱王力宏的《安全感》时,华晨宇现场与“火星人”玩起互动,他唱一句“亲爱的”,“火星人”跟着回一句,还调皮地在“亲爱的”后接上《两只蝴蝶》中的“你慢慢飞”。演唱完毕后,全场高呼“亲爱的”,再次掀起高潮。两晚的演出中,华晨宇除了翻唱孙燕姿的《天黑黑》、Lady Gaga的《Poker Face》等热门歌曲,还演唱了发行的新歌《烟火里的尘埃》、《Let You Go》,以及未发行的《不朽》《枕边故事》《微光》《环游》等歌曲,都得到歌迷们的齐声合唱和热烈回应。

   左立助阵现场 合唱经典曲目

   华晨宇本次演唱会除了由乐队现场伴奏,还邀请到在《快乐男声》中的好朋友左立作为嘉宾助演。华晨宇在介绍左立出场时大开玩笑,说“他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我们一起吃过饭,他也被称为大爷”。左立登场后两人互相调侃,临组“街头卖艺”歌手,共同配合完成了多首经典歌曲,华晨宇演唱了左立的“成名曲”《董小姐》,两人合作默契十足。伴奏合唱歌曲结束后,左立献唱了自己创作的摇滚版的《每一颗星辰》。

   最后,华晨宇翻唱了范晓萱的经典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用这首歌表达了对粉丝的爱,“要感谢的就是你们每一位”,掀起现场气氛顶峰,在他退场后观众不停地呼唤“安可”。于是,华晨宇身着白色长纱衣返场,宣布最后一首歌的网络投票结果,是由他作词作曲演唱的《Why Nobody Fights》票数最高,因此这首歌作为9月6日晚演唱会的安可曲目,安可曲唱到尾声,华晨宇白色纱衣前由内至外透红,以“血袋”作为此套压轴服装的亮点。2014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首场以全场大合唱《Why Nobody Fights》圆满结束。

   9月7日晚,华晨宇献唱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我》作为返场曲,身着比赛时红西服套装的花花,站在台上唱着当年唱过的《我》,思绪仿佛倒回一年前,现场歌迷动容落泪合唱,“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伴随着全场“火星人”们的高声欢呼,结束了返场的华晨宇在歌迷依依不舍的呼喊中退离舞台,属于“火星人”们的音乐大party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