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真相禁区》曝预告 张赫拥三美堕入魅惑深渊

2015-10-27 16:1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由麦咏麟执导,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高捷、连凯、韩志硕、爱纱、傅雷共同主演的高颜值动作推理大制作《真相禁区》自曝出“贱探萌警”版海报和预告后,一直备受影迷期待和热议。

   由麦咏麟执导,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高捷、连凯、韩志硕、爱纱、傅雷共同主演的高颜值动作推理大制作《真相禁区》自曝出“贱探萌警”版海报和预告后,一直备受影迷期待和热议。近日,片方曝光了新的“多角关系”版预告,其中张赫与三位不同类型的美女保持暧昧关系,周旋于妻子热依扎、妻友车晓与同事爱纱之间。没想到在享受齐人之福的同时,遭遇到索命危机,欲想察觉幕后真凶,却逐渐被推入越探究越复杂的迷局。

   张赫难以自禁深陷四角情感,恐怖杀机跟随欲窥真相

   预告片以一起杀妻诈骗巨额保险案件开始,引出张赫饰演的区鉴对热依扎饰演的妻子南方产生信任危机,认为南方的孩子非亲生,而各种证据更显示妻子联合出轨对象想谋杀自己。区鉴每天回家都感受到有神秘人物在背后跟踪,若干次的险象环生使他决定不再逃避,主动出击侦察凶手。在与妻子冷战的过程中,毫无安全感的区鉴与车晓饰演的妻友沈嘉美暧昧不清,又与爱纱饰演的美艳女同事唐蝉发生了亲密关系。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举动将所有人牵入生死相关的情感漩涡。当身边人变得异常陌生,该相信谁又该怀疑谁;谁是幕后真凶,又谁是无辜的受害者;层层递推,剥茧抽丝,真相令人瞠目结舌。男神张赫在片中奉献了从影以来最精彩的一次表演,也是其首次出演华语电影,在片中大秀肌肉并展示动作戏好身手,更有三位美女环绕使其感叹艳福不浅。

   热依扎车晓暴美人心计,不择手段打破人性禁区

   新晋小花旦热依扎首次出演遇到家庭危机的母亲,片中与车晓饰演好闺蜜。热依扎饰演的南方温婉纯真,车晓饰演的沈嘉美干练神秘,两位女神经常以一白一黑的造型出现,相互倾吐生活困扰。然而表面和谐的关系却因为男人产生了尖锐的矛盾,南方揣测丈夫移情别恋,对他反常的态度举止十分困惑,同时沈嘉美与其丈夫有私下联系,亲近到有贴身接触行为。“南方,你要对自己狠一点儿。”沈嘉美劝导南方的话中带着微微狠辣与威胁。这对红白玫瑰的正面交锋结果如何让人望眼欲穿,互相为了自己的目的会使出何种手段也令人倍感期待。除了热依扎和车晓,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美女爱莎在片中也会展露腹黑一面,与另外两女一争高下。

   据悉,《真相禁区》围绕“巴纳姆效应”展开,之前在韩国釜山电影节展映时大受好评,并被多个国家地区片商抢购。本片由四川省热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创天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金银国(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摩尔传媒有限公司、耀邦(厦门)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锦安控股有限公司、福星全亚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网智天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华新瑞(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