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从天儿降》囚服照 陈学冬张艺兴悲催"入狱"

2015-10-27 16:1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将于12月4日“举我上映”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继10月22日曝重磅先导预告引发网友热“举”后,于今日再发布一组风格鲜明的“逃离熊孩子”囚服主题照。而26日晚,影片官微发布了“逃离熊孩子”囚服照,用帅霸天的口吻诉说四爹妈被抓,喜感十足。

   将于12月4日“举我上映”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继10月22日曝重磅先导预告引发网友热“举”后,于今日再发布一组风格鲜明的“逃离熊孩子”囚服主题照。主题照中,四位“鲜爸潮妈”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身着囚服一脸衰表情,手拿姓名板“锒铛入狱”,逗趣呼应先行预告片结尾入狱画面。帅霸天欧阳俊文此番虽未露面却更似看不见的幕后黑手,让人自行脑补电影搞笑整蛊剧情。而导演魏楠25日发微博称“输出成片!”则正式向观众透露《从天儿降》指日可待,1204“好事将近”。

   《从天儿降》“逃离熊孩子”剧照曝光 尽显逗比合家欢喜剧风

   作为一部开启贺岁档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在这个冬天可谓卯足了劲儿准备好好欢乐一把,10月22日曝光的重磅先行预告更是以诸多信息量让观众眼花缭乱大呼过瘾。而26日晚,影片官微发布了“逃离熊孩子”囚服照,用帅霸天的口吻诉说四爹妈被抓,喜感十足。该套主题照从字体到色调,居然走起“暗黑惊悚”的鲜明风格,诠释此前备受热议的预告片结尾入狱画面。“逃离熊孩子”五个字极具怨念,仿佛暗示是四主演“血的教训”。陈学冬表情麻木似乎对现状死心,张艺兴一脸状况外的呆萌仿佛还不敢相信;两位潮妈姜雯、李小璐一个委屈一个伤心,正面侧面,全方位“悲催”,让人好奇究竟因为什么让四主角变成这么惨。而这种另类诠释也意外的喜感爆棚,相当契合电影欢脱合家欢气质,令人心疼又好笑。萌娃欧阳俊文此番虽未露面却更似幕后“黑手”,令观众自行脑补搞笑整蛊剧情。据导演魏楠透露,这组囚服照是电影里的一场重要戏码,并且成片中四位主演会被“坑爹”“坑妈”坑得很惨,“爱的代价”非常大。

   先行预告片受热“举” 《从天儿降》引发观影期待持续圈粉

   前几日曝光的电影先行版预告见网即受热“举”,所透露的合家欢喜剧逗比气质让更多网友纷纷路人转粉,表示“看预告就想看”、“很有趣的样子”。而导演魏楠于10月25日发微博称“输出成片!每天都熬到凌晨”则正式向观众宣布电影成片指日可待“好事将近”,令观众安心坐等1204到来。自10月22日《从天儿降》片方发布先行版预告片后,微博#从天儿降定档1204#话题阅读量持续加温,达到1.7亿次、讨论量也相应达到50.2万次,并登上热门话题总榜第3名、热门话题国产电影榜第1名,及热门话题右侧。甚至连三傻小绵羊张艺兴任性发布,让无数人宣布“要买时光机回去看电影”的乌龙话题#从天儿降定档2014#,截止10月26日也都达到了1544.2万阅读量、8.2万讨论,足见电影的超高人气。

   据了解,《从天儿降》的故事讲述了都市中生活在一起的两对年轻恋人,突然迎来了一个“从天而降”的“意外之子”,啼笑皆非的故事与天翻地覆的改变也随之而来。影片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发行分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