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不可思异》曝大鹏逗神照 颠覆形象首演反派

2015-11-04 09:1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今日首次曝光一组大鹏饰演反派大BOSS的剧照,大鹏在电影中的身份正式揭晓。此次颠覆性饰演大反派,也是大鹏凭借《煎饼侠》成为十亿元俱乐部大导之后的首个大银幕角色。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今日首次曝光一组大鹏饰演反派大BOSS的剧照,大鹏在电影中的身份正式揭晓。电影中大鹏首次出演了一个腹黑气十足的“坏人”,这也颠覆了他此前的《屌丝男士》和《煎饼侠》中一贯形象。不过,虽是大反派,但大鹏的角色依旧是一个笑料十足的暗黑系“逗神”。曝光剧照中大鹏大笑、皱眉、嘶吼,逗比动作一刻不停,喜怒哀乐“微表情”依然喜感十足!作为华语电影首部“喜剧+科幻”题材电影,《不可思异》此前已宣布定档12月4日领衔“贺岁第一趴”,届时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大逗神”+宇宙神器“么么哒”一起联手,奇观再现、逗爆宇宙!

  “煎饼侠”大鹏颠覆性归来 首演“腹黑”反派霸气十足

  在此次《不可思异》曝光的剧照中,大鹏饰演的反派戏份十分出彩,无论是绑架人之后的嚣张大笑,还是化身商界精英手上掐根雪茄,都是“腹黑”气质霸气十足。据悉,大鹏饰演的贪婪反派因被外星神器“么么哒”的奇功异能吸引,试图想将其据为己有,对另两位主角王宝强饰演的唐立果、小沈阳饰演的王若水“痛下毒手”,甚至还将宇宙引入了一场“不可思异”的危机当中。尽管在这一过程中大鹏反派气质十足,但是也不乏笑料百出的搞笑桥段,让人在惊险刺激中捧腹大笑。这组大鹏反派剧照中,看他一系列表情和神态霸气十足又忍俊不禁,让人看完之后不禁猜测“煎饼侠”变坏之后,该是怎样一个暗黑系的大魔头!

  此次颠覆性饰演大反派,也是大鹏凭借《煎饼侠》成为十亿元俱乐部大导之后的首个大银幕角色。曾经的“屌丝男士”成为“腹黑逗神”,却依旧不改逗比气质,又增添“人贱人爱”的坏坏的腹黑,能否依旧“逗”出自己的风格,《不可思异》中的大鹏绝对会让你“不可思议”。

  《不可思异》组华语“逗神”铁三角 好莱坞级特效打造华语科幻

  大鹏变身“暗黑逗神”,另两位王宝强和小沈阳,在电影中也同样有精彩表现。在此前发布的剧照中,王宝强惨遭外星神器“么么哒”捕获成为“人类标本”,而小沈阳则是要经历“一哭二笑三上吊”的男神变男神经之旅。三位“逗神”遭遇不同,但呈现给观众的“笑”果却是出奇的一致。集齐了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三大“逗神”,《不可思异》将在12月4日领衔“贺岁第一趴”,逗爆宇宙!

  而除三位喜剧之王以外,作为华语首部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在科幻特效制作上同样下足功夫。据大鹏在此前的“吐槽”视频爆料,他在饰演这一反派角色时,基本是和特效“小绿人”在对戏,对演技是极大的挑战。《不可思异》此次为了打造逼真的科幻场景,请来凭借《雨果》获得第84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项的好莱坞公司PIXOMONDO打造好莱坞级科幻效果,势必会将电影的科幻元素最大化,带给观众最“不可思议”惊喜!据悉,此前已确定由尚雯婕演唱的《不可思异》电影主题曲,发布会即将在11月初举行,而电影盛大的首映礼及一系列相关精彩活动,也将在电影上映前与全国观众见面。尽请期待!

  《不可思异》是由星汇天姬、中影股份、珠影集团、华策影业、阿里巴巴(娱乐宝)、合肥广电、华夏电影发行、北青传媒、成都挚友、深圳九州大观、国盛影业、环球浩翔、宝亿嵘影业联合出品!12月4日奇观再现、逗爆宇宙!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