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羽泉圣诞演唱会开票 "双11"新专辑纪录片首映

2015-11-10 16:5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国民组合羽泉2015北京圣诞演唱会《后台》将于今日14:30(11月10日)正式开票。而即将在11月18日发行的新专辑《不服》也将在“双11”举办首支音乐纪录片的首映会,与众人分享在制作新专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国民组合羽泉2015北京圣诞演唱会《后台》将于今日14:30(11月10日)正式开票。自开放门票预订至今,大部分档位的门票已经被抢售一空。今起正式开票,必将掀起又一轮抢票热潮。而即将在11月18日发行的新专辑《不服》也将在“双11”举办首支音乐纪录片的首映会,与众人分享在制作新专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演唱会呈现最神秘的强大“后台”

  羽泉《后台》2015北京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自2010年12月24日羽泉开始第一次“圣诞狂欢夜”到如今已将第六年。连续火爆的票房成绩,接连上演的一票难求,歌迷的热情点燃一场又一场属于羽泉的“圣诞狂欢”。跨入“圣诞秀”第六年,这次,羽泉将此次圣诞演唱会主题定为“后台”,一方面是要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羽泉的媒体、歌迷和协作同伴;另一方面羽泉也想分享本人台前幕后的更多故事,呈现更真实多面的羽泉,也希望演唱会可以以愈加立体的模式呈献给观众。看过了那么多年属于羽泉两个人的“台前”,是时候揭秘支撑羽泉的强大“后台”了。此次圣诞演唱会,羽泉将对“后台”概念做出怎样的呈现,创想出怎样的玩法?相信永远对未知的事情心存探索的激情和勇气的羽泉,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新专辑用“不服”挑战过去的自己

  另一件让大家非常期待的事情是羽泉的第十一张专辑《不服》很快将和大家见面。11月11日羽泉首部音乐纪录片《不服》将在北京举行首映。为了这张新专辑,羽泉远赴海外,和顶级的音乐人合作,用精工细作的音乐制作模式,共同打磨出第11张专辑《不服》。此次纪录片的公布,也将让更多人了解这张专辑诞生背后的故事。11月18日,新专辑《不服》正式发布,从前年的USB到去年的红酒,褚橙,充电宝,耳机……羽泉一直用自己的“不服”挑战传统的专辑载体,也是挑战过去的自己。羽泉一直相信,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让自己变得无聊乏味。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