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国际 | 双“楼王”热销不止,助推品质生活进阶

2022-06-12 09: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王仰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王仰衍 菏泽报道

  每个住区都有一个耀眼的焦点,集位置、景观等优势,成为“楼王”。

  天华国际9#、天华国际18#即是众所艳羡的央景王座,热势加推,只为少数人拥有。

  示意图

  天华国际,以更高的品质、更好的生活、更多元的文化注入,扛鼎北城发展,为城市带来更美好的人居形态。自入市以来,天华国际不断推新,凭借着过硬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形成持续领销之势。6月盛夏,天华国际双央景楼座,为城市品质生活致礼。

  示意图

  天华国际9#楼王,位踞地块北部正芯,360°美景环绕,开阔景观前拥后簇,南向超百米楼间距,居央而瞰四方。从居住私密性到观景视野、采光条件,呈现全维度的改善居境,尽享大面宽、大景观、大视野的居住体验。建筑面积约144㎡、172㎡阔绰四居,容纳全家人的幸福,品质舒居生活。

  户型图

  18#楼景观楼尊,尽揽园区四时美景变幻,呼吸绿境在侧的自然鲜氧。南向超阔楼间距视野开阔,观览社区景观左右逢源,尽入眼帘,悦在心中。建筑面积约136㎡臻品四居,升级品质生活时光。

  户型图

  天华国际双楼王,以不可复制的稀有、奢阔的景观视野、央景楼王姿态,匠呈品质尊享之作。不但筑就品质住宅,更构建都市优居生活圈。

  天华国际择址北城芯,长城路与西安路交汇处、小区四面环路,3条城市主干道,快捷出行;与会盟台、会展中心隔路相望,醇熟即享;与十二年一贯制长城学校仅一路之隔,真正出家门进校门。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