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十四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2-11-02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11月2日,备受瞩目的菏泽市第十四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云端住博会在菏泽大剧院正式开幕。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学民,市政府副市长张鹏,菏泽市住建局局长季士峰,鲁西新区政法委书记李嵩,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副区长孙保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住博会围绕“提升居住品质、建设宜居菏泽”这个主题,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住房事业一系列决策部署,支持刚性居住需求,引导市场预期,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在提供高品质住房的同时,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本次住博会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建筑业翘楚争奇斗艳,覆盖房地产开发企业、建材企业、房产中介和装饰装修企业等产业链上下游全领域。如:尚城一品、天华集团、中北置业、凯兴天下、时代·水晶城、中铭·曹州府、中铭·大学里、东盛·甲第天玺、建邦公园、东亚·国睿华庭、天安|夏威夷、菏建|东方樾、鲁商·蓝岸公馆、菏泽城投、正东·凯旋豪庭、悦海·京九星港、陕建地产集团、中丞·玖璋台、水发·东南郡、菏泽交投、中南花城、利保·玫瑰园、华地·翡翠公园、龙翔中央檀府/中央悦府、瑞海·国府大院、翡翠丽城|云玺、澳泽|幸福里、广居·金水园、永瑞·国璟府、菏泽中心、中达御府|悠然里、中居合园等,房地产业领域前沿企业悉数亮相。

  住博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各企业精心打造的展厅,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专业工作人员全程热情地与观展者沟通交流,并详细地为每一位咨询者介绍了产品的独有优势与公司理念,客户对所展出的产品也都表现出十足的认可和兴趣。除此之外,本次住博会还将举行舞台表演、各大公司钜折优惠狂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可谓精彩纷呈,好戏不断,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逛住博会则成了一次惊喜大连环,各种买房优惠和抽奖送礼活动应接不暇,成功搭建了社会公众与参展房企的专业化沟通渠道,展示参展企业形象,增强参展楼盘的曝光度,并给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带来更多专业认知和消费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