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中段龙翔·中央悦府元旦盛大交付

2023-01-01 17: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菏泽报道

  2023年新年伊始,龙翔·中央悦府盛大交付,1000余户业主走进了新家,幸福生活扬帆启航。

  1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中央悦府,步入中央悦府小区大门,沿路中央铺着地毯,两侧是精心装饰的景观植被与路引,为业主们营造满满的归家尊崇感。

  据介绍,为了给业主们一个美好的收房体验,龙翔·中央悦府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交房场地,道路两边是整齐美观的花草,点缀着中国结、祝福吊牌、彩球、灯笼,每个角落都弥漫着喜庆的气氛,迎接业主们到来。为保障业主们的交房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已提前进行多次预演,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只为业主们营造一个愉快舒心的环境。中央悦府用点滴细节铸就品质,最终汇成业主满意的笑容与称赞,体现着对龙翔品牌、匠心品质及服务的认可。龙翔集团一直秉持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们提供全方位的交付服务保障,以品质交付实现理想生活。

  据了解,业主们从办理交房手续至验房,每一步流程都有专业工作人员悉心引导与陪同。从入户门、厨房、客厅、卧室,到墙面、地面、门窗、管道等,中央悦府的工程师针对交付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进行一一查验,为业主们的未来生活品质精心把关。

  据悉,龙翔集团先后获得“花园式小区”等众多荣誉,在荣誉中再出发;中央悦府是龙翔集团又一力作,园林由香港奇思园林专家精心设计,设计灵感源于北宋著名画家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提炼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再结合“雷泽水域之美”及悠久曹州文化,综合设计了“探源、观台、飞瀑、清池、回廊、庭园、林香、幽岩、云起”等九重景观,可谓是“一府东方韵、九境藏千秋”。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