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从天降,势不可挡!菏泽一项目重磅推出新年五重礼,圆您归家梦!

2023-01-10 15: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家是让漂泊的游子 寻找安定的动力

  回家 是一种信仰

  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深厚的情感

  2023春节越来越近 身在异乡的游子们

  在都市的灯红酒绿中背负着一切

  然而心灵却始终找不到归属

  世界再好 好不过团圆的味道

  他乡再美 美不胜故乡的新貌

  这个新年 不妨给自己一个心灵的休憩之地

  也给家人一个全新的归属

  新春返乡置业季

  东盛·甲第天玺

  新年五重礼 圆您安家梦

  助力游子归家

  让漂泊的心 从此安定

  1一见倾心

  到访即可领取新春礼包一份

  2安家置业

  房款立减10000

  3玺上加喜

  购房再享99折优惠

  4万事顺遂

  凭返乡车票可抵房款6666

  5新年焕新

  签约赠送品牌家电礼包(冰箱、电视、洗衣机)

  人气鼎沸 热势当红

  是什么原因让菏泽市民争相臻藏?

  实力东盛 深耕菏泽16载

  东盛集团,深耕菏泽16载,匠心精铸菏泽精品人居典范。继公园1号、公园印象、甲第壹号、壹号学府、鼎甲壹号等标杆项目后,倾力打造甲第天玺项目,敬呈一座人居范本。

  菏泽城芯 畅享便捷生活

  项目落子牡丹区主城区,黄河路与太原路交汇处,周边人民路、牡丹路等多条主干道环伺,全城自在畅达,生活配套完善。

  优渥配套 质感优质生活

  项目周边大学城、和谐广场、康庄市场等商圈环绕,毗邻欧亚达家居菏泽店、大润发购物广场等丰盈配套,家门口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承接优越自然资源,紧邻曹州牡丹园、百花园、赵王河公园,享受生活惬意时光,出门环氧天地间。

  书香门第 名校保驾护航

  项目内部规划有高标准幼儿园,毗邻牡丹区实验小学(北校区)和教育强校二十二中,紧靠菏泽学院、菏泽医专等高等院校;“邻距离上学路”,每天多享1小时亲子时光。

  移步异景 一府三进多空间

  一座菏泽城芯望府,三进府院江南园林胜景。泗水雅居,王府规制,儒家门堂,大国风仪,纵横双向景观轴线布局匠心独创,一心多空间,移步异景,品味四季风月。

  多元配套 全龄稀缺胜景

  项目依托江南园林标准,打造永久性业主会客厅,规划建设约10亩全适龄儿童主题乐园,同时配有约600米环形夜光跑道、老年专用健身器材以及球类综合场,满足全龄段休闲健身需求,进一步提升生活质感。

  归家智能化 生活从容舒心

  在居住之外,让科技为生活赋能。智能门禁、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社区监控、电子围栏报警、电子巡更、电梯监控、燃气自动报警系统等8重安防保障,让生活从容从心。

  健康社区 绿色涵养配套

  项目秉承“改善社区健康环境”的理念,配套健康直饮水系统、三玻中空铝合金窗、子母门等智能科技配套,让业主的幸福指数倍增。

  宽境雅宅 盛载世家天伦

  聚焦当代塔尖居住潮流,续写千年的王府空间。项目从人居空间出发,以人为本,钜制建面约82-200㎡学府华宅,大面宽朝阳、贯通双阳台、南北通透、IMAX方厅,以荣载万物的气度,凌驾天地大境。

  东盛·甲第天玺

  新中式国匠级实景示范区 静候君临

  建面约82—200㎡学府华宅

  玺从天降 势不可挡

  本项目推广名为“东盛·甲第天玺”,开发商为菏泽市东辰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距、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月,有效日期为20223年1月31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