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呈现|国企现房交付在即,生活于此,大有不同

2023-07-29 18: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寻找理想的家,是一次漫长的旅行,探访各大楼盘,听取众多销售说辞,再生动的文字刻画,终究不过是纸上谈兵,买房优选准现房,成为当下买房人普遍的共识。

  拒绝风险,安心置业

  买房最怕什么?当然是工程烂尾!不仅房产贬值还直接影响家庭生活,尤其是在当下的房地产环境,相比期房,准现房优势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

  纵观菏泽市场,准现房项目已屈指可数,广州路·壹号院作为菏泽标杆项目,是千亿国企陕建进军山东半岛的开山之作,依托雄厚的千亿资金实力,已经顺利完成2次完美交付,现即将迎来第3次理想交付。

  据悉,广州路壹号院项目是由陕建地产开发建设,该项目作为东南片区的标杆项目,自拿地伊始就备受关注,一路热销。凭借优异的施工质量、超高的交付水准、绝美的园区景观,在菏泽楼市大放异彩。

  交付,是一场大考,是产品品质与服务口碑集中的一次展现。对于业主而言,交付是在漫长等待之后的眼见为实,是美好生活最初开启的时刻。交付于陕建地产而言,是责任,更是品质的呈现。从规划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即将交付,历经忖度巧思与精工细琢,积淀着无数的匠心打磨。

  高品质,所见即所得

  准现房的好处,在于可以到项目实地考察实景品质,提前感受社区环境、楼间距、通风采光、观景效果、户型结构、交付质量等方面的美好,省去了对交付的担忧,同时也大大节约了等待的时间成本。大众网记者实地参观了项目实景,用一句话形容观后感:当生活与向往相遇,在广州路壹号院这里拥有更多想象的可能。

  广州路壹号院作为东南片区高品质臻稀改善红盘,真正的实景准现房,房子真实可见,周围的环境、工程的质量、房子的现状,都经得起细细考察。

  外立面是最直观体现建筑品质的部分,也是一个项目的“颜值”,记者进入广州路壹号院3期内部看到,米白色外立面显得高级感十足,延续了广州路壹号院1期、2期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园林景观等均可实地考察,未来居住场景真实可见。

  一直以来,广州路壹号院作为陕建地产代表作之一,一砖一瓦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每道工序严格把关,力保呈现高品质好房,目前,该项目3期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交房在即,品质生活看得见摸得着

  所有关于家的美好,在这里都清晰可见,没有遥遥无期的等待,唯有眼前触手可及的幸福。

  据了解,广州路壹号院小区项目3期产品涵盖23#、30#、31#、32#。本次即将迎来交付的是高端洋房住宅区里的4栋高品质高层产品。目前,3期产品整体施工进度接近尾声,外墙工程、消防工程、小市政工程、热力工程即将完成,门窗工程、园林园建工程整体进度已完成90%,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每一处都融筑了匠心工艺,家的品格一眼即见,考究的设计、严苛的建造工艺收获了不少准业主的高度赞誉。工程进度持续加快,现已进入交房倒计时。

  引领风向,与城市共生长

  选对开发商,就意味着工程质量、品质、园林的充分保障。因此,买房选择实力雄厚,品质为本的国企开发商,逐步成为时下置业的选择。

  陕建地产始终践行国企责任,用匠心精耕城市发展,以品质树立品牌实力,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所开发楼盘的品质、销售业绩、业主口碑,都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陕建地产作为菏泽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自2018年牵手菏泽,选址城市未来发展核心片区—东南片区,从广州路壹号院项目到长安府项目,再到即将交付的广州路壹号院3期,陕建地产匠心打造了一座又一座的人居品质典范,引领着菏泽住宅的标杆风向。

  陕建地产一直用实际行动,为市场带来信心,也树立榜样,所以当听说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份交付的时候,不少人也真正体会到了购房者口中流传的一句话:你可以永远相信陕建地产。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