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长安府低密臻洋房住区 让居住重回低密时代

2023-11-02 10: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如果拔高的建筑,彰显着人类征服世界的野心,那么与土地联系亲密的亲地洋房,则蕴藏着人们亲近自然的渴望。正如陕建·长安府,一脉洋房骨子里的矜贵基因,以纯洋房规划、阔景视野拔萃而起,择址鲁西新区核芯腹地,更显稀贵,注定只是为少数人所拥有的风景。

  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人们渴望更好的品质人居,不仅要有“阡陌交通,屋舍俨然”的便利与自在,更要有“缤纷多彩,集萃繁华”的生活场所。陕建·长安府择址鲁西新区核芯,急速完善的周边配套不仅成为价值潜力的彰显,更是日常生活的便捷保障!规划15万方商业体,集大型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毗邻思源河,构筑全方位家庭沉浸式消费新场景;此外,物业新升级,增加了各项专属贴心服务,十大服务板块,守护业主幸福每刻,让您无忧住新家,项目价值不言而喻。

  当城市空间越来越密集,陕建·长安府作为菏泽少有的低密臻洋房住区,洞悉时代人物的心之所向,在建筑密度与高度上做减法,在开阔与私享上做加法,告别高层的拥挤空间,匠心打磨7层亲地洋房住区,1梯1户设计布局,高得房率+约35%绿化率,以更低密度、更具私密性的居住形态,呈现出更舒适、更优雅的低密洋房住区。

  陕建·长安府约1.45低容积率,将土地还给自然,将空间还给居者,让身体和心灵得以休憩,让生活回归“复得返自然”的宁静与平和,居住无疑更加静谧有序,充分展示了“建筑的留白”和“自然的共鸣”。在景观设计上,陕建·长安府极其注重细节,入口辅以绿植绿化、景观小品,进出每一步,皆是仪式感。结合建筑空间形态规划多功能架空层,打造休闲会客厅、共享书吧、儿童活动空间和富氧花园及部分林荫休闲空间等,社区内部空间营造一半绿茵一半家的诗意境界,城在绿意里,人在花草丛,行在浓荫下,在自然的环抱之下悦享美好栖居。

  陕建·长安府臻心精选多种苗木品种,移步异景,这里有鸟语花香、曲径通幽、高台厚榭,有沉心静气,也有生动活泼。每一棵苗木都是精心挑选,每一种色彩都经反复推敲,让生活“归心”,让美好皆在此。

  择洋房而居,是一种生活态度。陕建·长安府,秉持“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初心,以舒适的空间尺度,呼应城市塔尖人群对于进阶的追求。陕建·长安府低密臻洋房,科学布局,通透采光,南向奢阔大面宽,延展理想生活维度;南向巨幕阳台,拓宽视野,收藏日常生活无限风光,南向主卧套房,拥有私享衣帽间、卫浴,从内到外透露着高端生活的品味,予人无可挑剔的从容享受。

  陕建·长安府携手绿城华美物业打造亲情化关怀、人文化服务,全面构建覆盖人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以人性化物业服务,给业主生活、工作带来愉悦感受。实现服务升级,十大服务体系,涵盖客服、巡检、快递入户、社区文化、高端保洁等,涉及所有生活细节,获得业主一致好评。升级不止,服务不歇,从归家的那一刻起,贴心服务便悄然而至。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