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云麓澜樾丨低密森林住区,让理想成为生活的日常

2023-11-28 13:4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空间承载着生活与艺术,而贴近自然的空间,则是层层递进的美感焕发。那如果说,建筑高度代表现代文明的发展,那么低密则象征着生活本初的向往。

  所以既能拥有城市繁华,又可以享受高绿地带来的舒适生活,已经成了很多购房者心中的理想和向往。交投·云麓澜樾约1.59超低容积率,约16%的建筑密度、约35%高绿地率,匠造生态自然舒居,以“让森林回归城市”来回应城市人居记忆,重塑森居理想生活。

  据了解,交投·云麓澜樾占地约72亩,仅规划378户第四代住宅,仅约16%罕见建筑密度,不同楼栋之间科学布局、错落排列,拉开了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实现楼栋之间极佳的采光与通风,让和煦清风时常穿堂而过,感受自然的清新,避免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压迫,将空间还给生活。

  同时,该项目大大扩展了观景视野范围,于空中庭院凭栏远瞰,将万福河四时风光与楼下森系园林盛景尽收眼中,告别周边高楼林立的喧嚣,坐拥前后无遮挡,疏朗开阔的格局,目光所及尽是繁花绿意,不凡气度天然自成。

  低容积率意味着园林面积的增加,交投·云麓澜樾高达35%的绿地率,通过垂直生态建筑,将每栋建筑外立面覆盖大面积绿植,做到层层有园林、户户有庭院,同时与精心打造的5进11景森系园林相结合,为业主提供安静宽松的生活空间,在充满鲜氧负离子的园林中自由漫步,没有人来人往的喧哗拥挤,尽享畅快“森”呼吸,让居住回归本真。

  交投·云麓澜樾尊重每一块土地的原生价值,以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高绿地率,让居者于低密之境,成全品质人居所有难得的追求。

  目前,交投·云麓澜樾建面约155-220㎡,封顶准现房,五证齐全,至高10万元钜惠认筹,分秒递减,精装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雅鉴。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