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速前进!曹县天玺学府|云境4#楼主体喜封金顶,家期渐近!

2023-12-08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杨以锋

  大众网记者 王文博 见习记者 杨以锋 曹县报道

  12月7日上午,曹县天玺学府|云境4#楼主体迎来封顶时刻,从8月22日破土动工,到11月29日6#楼封顶,再到4#楼封顶,无不预示着天玺学府|云境关于家的美好模样,正按着美好的蓝图逐步实现!

  4#楼封顶仪式上,董事长张海良对项目陆续取得的封顶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工程速度及建筑品质对项目发展、对业主生活的重要性,最后向项目建设团队提出要求,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科学严谨的作风以及一丝不苟的施工态度,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早日为业主呈现高标准、高规格的低密人居。

  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礼花声,天玺学府|云境4#楼完成了主体最后的混凝土浇筑,项目也将再以崭新的姿态向更高品质迈进。

  天玺学府|云境在项目开发建设上始终全力以赴、坚守匠心品质,坚持建设速度与品质的齐头并进。二期楼座以令人满意的速度陆续封顶,不仅是项目雄厚的开发实力与品牌价值的展现,更是对广大客户支持与信赖的最好反馈。未来项目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匠心凝筑于一砖一瓦之中,更快为业主兑现美好家园,不负城市期待。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