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国睿华庭|生活向上 临园瞰河

2024-01-15 18: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157㎡实景样板间

  实景样板间

  175㎡实景样板间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家不仅仅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更是一种令人眷恋的,使人安心的生活。东亚国睿华庭位于城市生态主轴,赵王河畔的公园精筑华宅,为努力向上的你提供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东亚国睿华庭三期20#楼,超高性价比入市,建面约134㎡三房两厅两卫全能户型,为二孩家庭或三代同堂构筑理想居所。方正空间科学动线规划,双卧南向布局,约11.3米南向面宽,约7.7米双联景观阳台,让阳光照耀生活。据了解,20#楼紧邻近300米社区景观轴线,串联迎宾水景、健身广场、邻里交流空间,全龄儿童活动场、廊下休闲区等重要景观节点,打造全龄活力生活主场。坐享九大公园环绕的东亚国睿华庭,楼下即是赵王河体育公园、儿童公园,近享生态富氧,奢享广阔运动天地。

  东亚国睿华庭二期9#楼,位于社区中心位置,楼前是约2.5万平方米的中央花园,头排观景视野,远可观赵王河湾波澜,近可俯瞰中央花园四季景色,约85米阔尺楼间距,前后无遮挡,私密感倍增。9#楼建面约157㎡瞰景花园楼座,空间升级,格局进阶。3+1室可变空间,南北自然通透,约11.1米南向面宽,大平层格局、大景观视野、大采光面积、大横幕阳台,臻稀户型让生活多点从容。

  东亚国睿华庭二期18#楼,建面约175㎡宽境四室,一线临河景观视野,约14.5米南向大面宽,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沐浴阳光。户型空间内,可将客厅非承重墙打通,与阳台无缝相连,组合出一个约7.7米开间尺度、建面约45㎡的南向横厅空间,三代同堂、四世同乐的天伦美事,皆能完美承载。

  新禧四重钜惠,开年抢先争藏,东亚国睿华庭买房抽汽车重磅福利活动持续进行,实景品质,诚邀现场亲鉴。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