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地翡翠公园启动全新置业礼遇:买房送车位、交1万送10万全屋家装

2024-01-19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春节将至,返乡置业成为无数人心中的期盼,而在这个春节,华地翡翠公园以独特的五重礼迎接着那些怀揣着返乡梦想的游子,为他们提供一个完美的置业选择。

  置业五重礼敬献归家游子。一重礼到访即可领取新春大礼包,二重礼买房送车位,生活一步到位;三重礼限时钜惠交1万送10万家装大礼包,四重礼认购即可砸金蛋赢山地自行车,五重礼持车票更可享有5000元的购房折扣超值优惠。这些礼遇无不让返乡置业者感受到家的温馨和舒适。“五重礼”不仅是优惠的体现,更是华地翡翠公园对远方游子的一份诚挚邀请,它传达着:“不管你走得多远,家始终为你敞开怀抱。”

  华地翡翠公园自2018年进驻菏泽,作为东部片区的冠军红盘,匠心前行,5年时间共开发了5个地块,3个商品房地块及2个回迁地块。其中首期和园地块、赵水洼回迁畅园地块已完美交付,二期臻园地块已售罄,陈官庄回迁地块楼栋全部封顶,三期紫园地块一批次5栋楼也已封顶,均为准现房在售状态。

  据悉,华地翡翠公园9号楼将在7月份交付,而8号楼则在12月份与您见面,快速交房让您的幸福不再等待。另外,5号楼也已经开放预约,买房送车位、交1万送10万家装的优惠政策全部给到每位购房者。紫园在售均为三室全明通透户型,面积为115及120㎡,适宜较大部分家庭居住生活,同时叠加各种优惠,性价比超高,是买房首选楼盘。

  华地翡翠公园不仅在锤炼产品上精益求精,更是将优质教育资源带入了社区,四所高品质幼儿园环绕,九年一贯制学校在侧,5分钟内实现12年一站式无忧教育。

  八一路实验学校距离在售紫园地块仅500米,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一点无疑是一个无比重要的考量。在这里,您可以在感受家的温馨的同时,也能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他们的未来筑就坚实的基础。

  为答谢菏泽父老,华地翡翠公园更以“感恩五载”为主题,举办为期20天的超级年货节活动,自2024年1月20日至2024年2月8日,凡到访售楼处均可获得20元年货节购物券,丰富多样的年货现场即可带回家,为您的春节准备增添了一份实惠与便利。

  华地翡翠公园不仅是房子,更是对家的一份深情承诺。从五次精心交付到4000+业主的共鸣选择,华地翡翠公园以实力和细节定义了品质生活的新高度。华地集团诚邀每一位心怀家国情怀的游子,在这里寻找归属,营造幸福,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