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馆打造温馨春节 — 金龙迎春春联大礼包免费派送

2024-01-26 14: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春节,中国最具浓厚年味的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人们期待与家人团聚,享受节日的幸福与温馨。在这样一个充满喜悦和期待的时刻,天华公馆再次用实际行动向客户表达感恩之情——以“龙行龘龘 金龙迎春”春联大礼包的派发,无疑为市民的新春准备工作增添了一份体贴与心意。

  “一份体贴,幸福守候;一份心意,敬贺新春。”天华公馆一直坚持用匠心精神打造优质的居住环境,构筑了一幅又一幅荣誉满载的人居画卷。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也正是因为这份信任与厚爱,让天华公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屡获佳绩。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到来之际,天华公馆决定将年味儿与祝福一同包装,倾情推出限量的新春大礼包,内含精美的对联、喜庆的福字以及红包,旨在将新春的祝福和欢乐传递到每一位客户的心中,与大家一同开启2024年的幸福新旅程。

  春节福礼虽轻,但却承载了天华公馆对客户的深切情谊与美好祝愿。春联大礼包的领取时间确定为即日起至2024年2月6日止,只需到访天华公馆营销中心,并且转发项目指定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金龙迎春”定制春联大礼包一份。请注意,礼包数量有限,共300份,领完即止,先到先得哦!

  天华公馆营销中心位于中华路与昆明路交会处西500米,欢迎大家拨打电话0530-6265666咨询详情或亲临现场感受项目的真诚与热情。天华公馆,以心筑家,与您共迎新春佳节的喜悦时光。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