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菏泽市春季住博会即将开幕 楼市盛宴引人翘首期待

2024-02-16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干净的天空,轻风经过还带着一点寒意,一年一度的菏泽市春季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充满活力的脚步声即将响起,全城期待的目光聚焦于此。2024年2月23日至25日,这场不同寻常的盛宴将在牡丹区区委广场盛大开启。据了解,菏泽市各大明星楼盘将齐聚一堂,多盘联动,金辉相映,共同编织一场关于优质人居的梦想序曲。

  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主办的本届住博会,由鲁西新区管理委员会、牡丹区人民政府以及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这场博览会不仅是一场展示,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行动。它将全方位展示菏泽这座美丽城市在住房建设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璀璨成果,倾力推动本地住宅建筑品质的全面提升,旨在让广大市民朋友在菏泽享受到高品质、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为高质量的建设事业助力加速。

  届时,将有近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多家房产中介、绿建和家装建材企业共襄盛举,争夺业界的目光。他们将携自家的新建房源、精品楼盘、二手房源及房地产相关产品进行集中展示,用实力为自己代言。菏泽的住宅购房市场持续增长,各行各业的相关企业汇聚一堂,互动合作,积极响应市场之邀,让本次住博会充满活力和热情。

  对于普通市民而言,住博会不仅仅是一场楼市的狂欢,更是一个获取房产信息、了解市场动态的绝佳机会。展会现场,除了能近距离感受各类优质房地产项目和最新建材科技外,还能获得购房、装修、金融贷款等一系列专业指导。每一位到场者都能感受到来自行业专家的细心服务与耐心讲解,找到匹配自己需求的贴心答案。此外,一如既往地,住博会上的折扣优惠,抢购福利,以及品牌礼品等琳琅满目。

  菏泽市民朋友们,不妨预留出这宝贵的三天时间,为自己的居住梦想谋划一番,在2024年春的序幕中,共同见证质量与美好生活的交融,一场关于未来的美好生活篇章正在等待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菏泽人。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