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国际新年特惠,开启2024幸福居住新篇章

2024-02-20 16: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随着新年之钟声渐行渐远,人们心中关于“家”的温馨期盼愈加强烈。在这美好的新岁锦时,天华国际携手多套好房,推出限时特惠活动,以诚意满满的“家”为奖,犒赏每一位辛勤劳作的自己及家人。2024年,用全新的期待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团聚的温情从这里开始。

  天华国际不负众望,特推出了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优惠活动。成交客户将独享定制的购房礼包,令您在置业的路上安心舒畅。同时,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的老业主,新春回馈活动备受瞩目,专属福利传递着天华国际对每一位业主独一无二的温暖。

  天华国际以初心铸就家的安心,一步一个脚印,稳固每一面墙,精心每一道工序。现场的实景现房,让游子不必漫长等待,今年购买即可拎包入住,亲身体验新家的安稳和温馨。坐落于长城路与西安路交界,地理位置优越的天华国际,四通八达的交通,将全城景点紧紧相连。自带的约1.2万㎡商业街区,满足各类休闲购物需求。对于孩子的教育,邻近的菏泽长城学校实行12年一贯制,为孩子教育提供优质资源。

  天华国际的设计哲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1.23的容积率和35%的绿化率的园区,真正实现了人车分流的安全环境。中央会客厅、全龄儿童乐园等设施,让业主和家人享受更舒适的社区生活。园区内八种造景艺术,四季更迭中,每一眼都是美景。天华国际提供建面约111-172㎡的瞰景高层和122-221㎡的实景洋房,满足从单身贵族到三代同堂的家庭多样化需求。私密与通透的设计理念,动静结合的空间布局,创造了一个全优的生活环境。

  伴随新岁的到来,天华国际诚邀您一同迎接这龙年的美好心愿,以卓越的品质和安心的保障,开启新年的温馨生活。热忱的款待,多重好礼,全力支持您新春置家之旅,让我们一起向「龙」进发,欣欣向荣。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