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甲第天玺丨春光正盛,悦鉴天玺美好家

2024-03-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春天的模样有千万种,但有一种专属于东盛·甲第天玺的美。阳春三月,和煦的春风吹来花香,捎来希望,万物所见皆美好,生活所遇皆逢时,就让我们一起在春天悦见美好,奔赴一场温暖之约。

  东盛·甲第天玺,匠心精研宋式美学,将亭、台、楼、榭植入园中,以中式独有的叠山、理水、亭榭等造园手法,再现了中国古典园林的江南雅韵。一花一草、一椽一木、一器一物,无不镌刻着风雅诗性的东方肌理,飞云画檐迭翠,倚石凭栏听泉,创造“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诗画意境。

  伴着春日的暖阳,与爱人在映月池边踱步,与孩子在赏月亭里阅读春天,共同探寻关于春的秘密。东盛·甲第天玺,围绕“儿童·中青年·长者”三代不同年龄段人群需求,匠心打造全龄、全季、全时的园林空间,于春日盛景之中,臻藏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居住在东盛·甲第天玺,在春日闲暇午后,可以和邻居相约楼下的篮球场,迎着春光,划出优美的曲线,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春天可是孩子们生长发育的黄金期,童梦乐园里尽情打滑梯、跳房子,在少年探索区比身高、比速度、比力量,个个都是好样的。居住于此,陪父母在林荫道中漫步,迎着春风,寻觅新柳繁花,在健身休闲区里,呼吸着早春的新鲜空气,舒展筋骨,运动养生。

  东盛·甲第天玺,精研品质户型,将居家空间无限扩展。三开间大面宽朝南,双联宽境阳台,阔尺横厅,享春风拂面,将无限春光尽揽。全明U型厨房,阳台、客厅、餐厨一体化设计,打造更加宽敞明亮的家庭互动空间。

  专属于甲第天玺的“春日浪漫”已送达,快来预约看房,实景亲临,和东盛·甲第天玺一起,叫醒这个春天。东盛·甲第天玺,实景倾呈 交付在即,新中式国匠级实景示范区 静候君临,建面约97-200㎡学府华宅,“玺”从天降,势不可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