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国睿华庭 | 春日热燃 湾物向阳

2024-03-1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春天,揭开生机盎然的序幕,予你美好向上的力量。位于赵王河畔公园里的东亚国睿华庭,春色满园关不住,随着春风走入万千置业者的心中。自3月以来,东亚国睿华庭营销中心人潮不断,成为菏泽主城生态主轴之上的“心选好屋”。

  暖春焕新家,以热销见证热爱

  赵王河畔,赵王河体育公园、赵王河儿童公园、牡丹广场、天香公园等九大公园围绕周边,湾区红盘东亚国睿华庭,在一线河景的滋养下,每天领略不一样的生活境界。河边漫步、公园拾趣,享受自然赋予生活的宠爱。绿意环抱,解锁鲜氧生活;河岸悠扬,与岁月静好相逢。

  人文芯,名校书香里

  作为菏泽标志性文化建筑之一,围绕菏泽大剧院周边,冀鲁豫革命纪念馆、演武楼、科技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八大文化场馆汇聚,成就菏泽当之无愧的文化腹地。东亚国睿华庭比邻大剧院,享城市厚重人文滋养,书香浸润的优教优居体系,给孩子一个理想的起点。

  实景季,横厅大视野

  东亚国睿华庭在2023年10月一期提前60天交付,水岸公园的美好生活真实上演。目前,项目二期已经进入园林栽种阶段,今年买今年住新家。东亚国睿华庭建面约157㎡热销明星户型,以约11.1米的南向阔尺面宽,约7.5米的跃界尺度横厅设计,IMAX视野,河景园景一览无余,匹配改善客群的品质居住需求。

  与绿意同行,拥抱健康;与东亚同行,拥抱美好。东亚国睿华庭2024赢春季,建面约157㎡阔府平层,诚邀实景赏鉴。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