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前,菏泽城区市民扫码乘公交每日首笔五折啦

2018-04-26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记者 苏龙生)即日起至5月4日,菏泽公交公司与支付宝联合举办优惠活动,市民在城区使用手机扫码乘车,每人每日首笔乘车费用实行五折优惠。

  近年来,市民对公交智能化的需求日益提高。菏泽公交公司联系相关技术单位,积极推行手机支付宝扫码项目。2018年1月16日,手机扫码支付系统经过反复测试稳定之后,在城区2路、13路、103路三条线路上率先试行;4月2日,城区38条公交线路已经实现手机扫码乘车;4月9日,城区43条常规公交线路实现手机扫码乘车全覆盖。

  市民首次领取电子公交卡,需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首页上方“付钱”,选择底部“乘车码”,根据提示领取“菏泽电子公交卡”即可。支付宝针对用户芝麻信用进行评估,领取“电子卡”的市民无需提前充值,享受“先乘车,后付款”服务。乘坐公交车时,市民需提前打开“支付宝”—选择“付钱”—底部“乘车码”,上车后将乘车码对准一体机刷码头进行刷码即可,当听到提示声“请上车”,表明支付成功。

  手机扫码乘车项目,为菏泽市民提供了便捷的乘车体验服务。为了进一步推广手机扫码,提高市民绿色出行意识,即日起至5月4日,市民在城区使用手机扫码乘车,享受每人每日首笔付款五折权益(单次乘车五折折扣金额不超过1元),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与活动权益共享。目前,活动共设优惠名额100万份,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