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小e”表情包又上线12款!灵感源自菏泽牡丹

2024-03-17 14: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孟晗

  大众网记者 陈孟晗 菏泽报道

  “大家好,我叫菏小e。我出生在美丽的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现在是菏泽市网络文明建设的代言人。文明相伴指尖,安全牢记心间,共建网络文明,你我皆有责任,让我们一起,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文明好网民,让网络空间更加健康清朗!”

  “菏小e”作为菏泽市网络文明主题形象,第一期专属表情包一经上线,就迅速收获如潮好评~

  现在,期待已久的“菏小e”第二期专属表情包又上线了,新增“在吗”“晚安”“加油”等12个日常表情哦!

  “菏小e”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菏泽牡丹,花瓣头饰及裙摆造型由菏泽牡丹形象演变而来。印有字母“e”的腰带,代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互联网,提醒广大网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

  一个个喜闻乐见、可爱可亲的微信表情包,在潜移默化中拉近了政务服务与群众的距离,让“网络文明”更加触手可得,我们每个人都要身体力行,做“网络文明”践行者!

  方法一: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表情包

  方法二:前往微信表情商店搜索“菏小e”获取

  这么Q萌的表情包,大家还不速速收入囊中!点击添加,即可拥有,快来下载使用吧~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