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搭配家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4-09-01 17:47:00 来源: 作者:
8月28日,亚细亚磁砖2014新品全球发布会在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上演。白色风暴的冰天雪地,重现白色俄罗斯天然之美:色彩鲜明、斑斓的情境布局,让斑斓艺术系列产品更增亮丽色彩;

——A-stone新品全新上市,当天订购额突破1.2亿


    8月28日,亚细亚磁砖2014新品全球发布会在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上演。“新消费·新天地”--亚细亚A-stone在震撼亮相。人气明星李子雄签约,靓丽模特走秀,新品订货,营销技巧培训,精彩的晚会节目表演,一场思想与视觉、听觉的盛宴点燃了亚细亚人的激情。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A-Stone新品发布,亚细亚底气十足,一次性推出20余款新产品,最后以1.2亿元的总订单量,成功引爆订购热潮!亚细亚,王者归来,势在必得。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亚细亚A-stone震撼登场

    28日上午9时,一场气势恢宏的沙画表演回顾了亚细亚41年辉煌历程同时拉开新品发布会序幕。新加坡亚细亚集团主席卢伟坚、新加坡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销售总经理倪晓军、亚细亚生产总经理张宏辉、市场总监郑钱以及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等人共同为发布会酒塔铸酒,正式启动发布会。

    当天下午,在现场五百余嘉宾领导的见证下,时尚靓丽模特踏着青春的节拍,手举A-stone新品走秀,展示了A-stone立体石材的时尚之美,给全场嘉宾带来强悍的视觉震撼。也诠释了亚细亚A-stone游走世界,至上品相、至真自然的美学概念。

    为了更好地展示新品,亚细亚专门搭建了新品意境空间。不同的意境展示空间,还原新品的创作灵感和归属。A-stone的发现自然之美,感悟生活至美的哲学思想完美的复刻到空间美学当中。放眼世界,即是收获大视界,源于世界顶级建筑和石材国度中萌发出来的创作,以充满浪漫、时尚的艺术形式立体的展现在所有嘉宾媒体的眼前,震撼的不仅是感官上的视觉享受,更将新品系列的空间表达效果和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通通呈现。白色风暴的冰天雪地,重现白色俄罗斯天然之美:色彩鲜明、斑斓的情境布局,让斑斓艺术系列产品更增亮丽色彩;灰白空间,在浓厚的禅文化熏陶下,灰度空间系列产品是最好的禅文化阐述……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卢伟佳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A-stone的研发理念的放眼世界,以世界顶级建筑和石材国度中萌发出来的创作,以充满浪漫、时尚的艺术形式立体的展现出来。“白色风暴的冰天雪地,重现白色俄罗斯天然之美:色彩鲜明、斑斓的情境布局,让斑斓艺术系列产品更增亮丽色彩;灰白空间,在浓厚的禅文化熏陶下,灰度空间系列产品是最好的禅文化阐述。”他还表示,亚细亚前几年一直是低调的作风,那是因为企业在沉淀爆发的实力,“现在该轮到我们在行业里吼一声,让大家看到我们了。”卢伟佳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当天晚上,亚细亚在凤凰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盛大的答谢晚宴。答谢晚宴上,亚细亚总裁卢伟佳首先对广大经销商的支持表示了深深感谢。他提到关于他的亚细亚梦,这个梦想希望能跟经销商、亚细亚员工共同实现,让亚细亚成为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晚宴上,为广大经销商设置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现场节奏紧凑,高潮迭起。节目表演中,特别是“迈克杰克逊“的模仿者表演更引爆了现场气氛,大家纷纷上前与“迈克杰克逊”互动,收取“迈克杰克逊”送出的亲笔签名,此外埃及肚皮舞、俄罗斯芭蕾舞等表演也让广大经销商们大饱眼福。在抽奖环节中,亚细亚企业更是准备了多台IPAD作为奖品,让广大经销商们开心而来,尽兴而归。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亚细亚磁砖2014立体石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41年沉淀铸就标杆品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产品永远是最核心的环节,拥有比同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终端市场脱颖而出。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军者,亚细亚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产品体系都非常完善,并且在市场上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广受消费者的推崇。据了解,这次亚细亚将向市场推出几十款之多的立体石材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不仅迎合消费者需求,具有无辐射、高画质等特质。而且这些色彩亮丽、款式多样的新品,有着纯正的色感,细腻、逼真的纹理,无不显示出亚细亚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亚细亚磁砖工作人员表示,这也是亚细亚磁砖从宝岛台湾诞生至今的立业之本,41年来,亚细亚秉承着用心为消费者,专心做好产品的理念,一路从台湾走到了全国,更将中国企业的认真精神带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拥有着41年历史的亚细亚,不仅作为中国陶业的标杆,更是世界建陶领域的一面旗帜,将携A-Stone新品系列,携手全国的精英经销商们,再度发力终端,引爆市场的又一轮抢购风暴。永不止步的亚细亚,未来,在众多合作伙伴和行业友人的关注下,他将更加英姿勃发,用厚积的实力和博发的魄力,为全球消费者们带去更高品质的生活与服务!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杜心怡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