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郓城教师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2022-08-0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静 郓城报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盛夏七月打破了菏泽的平静。郓城县武安镇冯庄小学在校长孙鹏的带领下,统一思想、勇担责任,踊跃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阐释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感人画卷。

教师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请大家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在执勤点上,教师志愿者们温馨提醒着大家,即使艳阳当空,他们仍然热情满满,毫不退缩,全力为抗击疫情奉献志愿服务力量,在炎炎夏日中演绎着疫情下的爱与温暖。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没有一个坎坷不能迈过,没有一个难关不能赢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疫情快点结束。”武安镇冯庄小学的志愿者老师们说。简单的话语,却表现出所有老师的防疫决心。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