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集镇初级中学:花好月圆 致敬师恩

2022-09-14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单士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单士敏 成武报道

  为提高学生的动手制作能力,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近日,一场特殊的手工月饼制作课进入苟村集镇初级中学。

  课堂中,学生们认真了解制作月饼的步骤和食材的搭配,通过擀面、包馅、捏拢、定型等操作流程,很快一个个饱含着美好寓意的月饼就在学生们的指间成型。随后,孩子们将月饼,并配上用感恩之情制作出来的精美贺卡一起送到老师手中,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苟村集镇初级中学教师王琳琳为此说道:“我们都感到很暖心,很激动,我们作为老师,要在今后,对孩子们要更加关心和爱护。”

  一块月饼一份情。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思念与感恩撞个满怀,学生与老师共庆佳节,既享受到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也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美好,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