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佳教育“寒假集训营”要开课喽!早报名、好处多

2018-01-14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世佳教育推出“寒假补习班”

  大众网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寒假来临,菏泽教师编考试权威培训机构——世佳教育特推出“寒假补习班”课程,2月3日(腊月十八)开课,现在报名的考生立享1000元优惠。

  1月13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世佳教育大学路店,发现前来咨询教师编考试学习的考生络绎不绝,其中许多考生现场报了名,对接下来的专业、高效学习充满了期待。

  世佳教育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根据菏泽市及外地市近年来的教师编考试实际情况,此次“寒假集训营”的课程安排分为教学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时间分别为2月3日-10日(腊月十八-二十五,8天),2月23-3月2日(正月初八至十五,8天)。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寒假集训营”的总费用原价为3680元,为回馈考生朋友、助力成就教师梦想,现在报名仅需2680元,还会赠送寒假作业等学习资料。

  据悉,世佳教育的咨询电话为0530-5188575、5166575,地址在菏泽市大学路菏泽学院游泳馆对过和菏泽市中华路银座佳驿酒店东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