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实验中学开展新教师培训暨名师论坛系列活动

2020-09-27 16: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韩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韩萍 菏泽报道

  9月25日下午,牡丹区实验中学在教育会堂举行了新教师培训暨名师论坛活动。本次培训由学校教师林建成主持。

讲座现场

  此次为大家做报告的讲师团是该校名师工作室的六位讲师,每人都获得过省、市教学能手齐鲁名师这样的省级荣誉。讲师团结合该校实际从师德师风、教学组织实施、教研活动、班级管理、学生习惯培养等几个方面的基础性教育教学工作向大家传经送宝。

讲座现场

  据了解,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是实验中学近几年新招聘、新调入的教师以及牡丹区实验中学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这次的学习培训既是对他们从事教育信念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教育理想的一次洗涤;既是对他们专业知识的一次再学习,也是对他们担任教育工作的一次适应性培训,更是对责任担当意识的再培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