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陈王小学开展聆听孝心故事争做孝心少年活动

2021-01-12 11:2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倡导孝亲文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1日,鄄城县陈王街道陈王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传承“孝敬父母、尊敬长辈”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每一位孝心少年不畏艰难践行孝心、以乐观的心态和稚嫩的肩膀扛起全家希望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榜样力量,对孩子们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

活动现场

  观看完颁奖典礼,陈王小学组织全体学生以最美孝心少年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孝亲文化,争做孝心少年。

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节目中少年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美德,争做“向上向善、坚强自立”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