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到餐厅就餐 菏泽一位热心女士默默替他们买了单

2021-01-11 11:2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日。晚上8点左右,在牡丹区中华路附近的一个面馆内,三位民警正在就餐。同在一个面馆就餐的一位陌生的热心女士,默默地支付了三位民警的餐费后悄然离去。这位女士的行动让民警感动不已,想要找到这位女士表达一下谢意。

  “加上那三个,一共多少钱?”在监控视频中,这位热心的女士,在结账走向吧台时,看了看另外两桌正在用餐的警察,将他们的饭钱一起付了。

  据牡丹区交警大队中华路中队民警介绍,当晚他们已经在路面执勤9个小时。在执勤间隙休息时间,他们来到在执勤点附近的面馆吃饭,吃完结账时发现,一位陌生的热心女士已经结过账了,这让他们十分感动。

  “我们想找到视频中的女士,当面表达一下我们的谢意。”牡丹区交警大队中华路中队民警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