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箕山镇箕山中学召开春季开学会议

2021-03-01 17: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将新学期的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近日,鄄城县箕山镇箕山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鄄城县箕山镇箕山中学副校长谷建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并结合上学期教学督导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从教育教学方面对任课教师进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明确指出本学期要做好后进生转化工作,组织安排好各项考试工作的开展,同时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新学期政教处要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管理。

  鄄城县箕山镇箕山中学校长崔洪友对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上学期听评课活动、作业教案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建议,建议全体教师在课堂中落实好三维目标,夯实教学工作各个环节,并对各环节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为箕山中学新学期各处室及教师们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擘画新蓝图,奋进开新局,箕山中学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不忘初心、团结一致、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