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沟通 共谋发展,鄄城县左营中学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

2021-03-01 17:1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了拓宽家校沟通渠道,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家长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进措施。近日,鄄城县左营中学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鄄城县左营中学校长陈自磊重点介绍了学校上学期开展的“教师课堂大赛”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近学校、走近课堂、欢迎家长们听课、评课。并特别强调了学校不断夯实文化底蕴,实行安全工作全覆盖,二十四小时无缝隙管理。让每一位学生在这里受到尊重、快乐地学习,让每一位家长放心安心。

  家长们代表纷纷发言,非常认可学校的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将与老师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同时,家长们对学生学习、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认真倾听家长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代表共同探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倾听了家长的心声,拓宽了家校沟通的渠道,为学生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