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外国语学校开展“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2021-03-11 14: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安全重于泰山,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保证学生校园人身安全,3月9日,巨野县外国语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活动现场

  此次班会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们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活动伊始,结合校实际情况,向学生介绍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与学生展开互动,为学生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学生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为学生敲醒安全的警钟,从而达到提高学生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从现实案例中学习了有关各种自然灾害、火灾、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突发事故的知识,也让学生们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及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发展,建设安全文明校园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