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古泉街道第三完全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2 16:5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张建丽 葛丹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张建丽 葛丹丹 鄄城报道

  为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4月30日,鄄城县古泉街道第三完全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学校足球队、彩旗队、鲜花队、运动员、裁判员等各方队依次入场。人人精神抖擞、个个意气风发,口号声响彻校园。开幕式上,鄄城县古泉街道第三完全小学校长扈桂才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副校长孙爱华对运动会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教师裁判代表和学生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发言。

运动会现场

  此次运动会包括百米跑、二百米跑、跳远、跳高、跳绳、踢毽子等项目,分年级、分男女生分别进行。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有的同学在赛跑时,不小心跑掉了鞋子,却依然不放弃,高一脚低一脚地坚持跑完全程,迎来众人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奋力奔跑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鄄城县古泉街道第三完全小学全体师生的良好体育风采,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的体魄和优秀的团队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