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展风采 杨庄集镇中心学校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8 20:3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增强学生体质,强化学生团队意识,近日,杨庄集镇中心学校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员方队

  伴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军乐方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及各定点学校的运动员方队等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履,精神抖擞地依次列队入场。

参会学生

  据了解,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比赛中,各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尽展风姿。立定跳远,他们奋力纵身一跃,在空中留下的弧线是赛场上最美的风景线;田径赛场,一根小小的木棒,在队友之间,传递着友谊,传递着信念,传递着希望,更传递着杨庄集镇的同学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100米短跑比赛,使运动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场下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会现场

  杨庄集镇中心学校校长郑如华表示,体育工作在新时代的素质教育中意义重大,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工作,并希望全镇师生亲近自然,用脚步丈量健康人生的尺度,用健美的心灵,健壮的体魄、健康的人生为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体验到了运动会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还给同学们创设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对促进青少年锤炼意志、特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