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上线新“皮肤” 菏泽已有22.9万人解锁“金色皮肤”

2021-05-08 10:2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近日,山东新上线的金色健康码冲上微博热搜排行榜,接种新冠疫苗后免费为健康码换上“金色皮肤”引起网友热议。5月7日,记者从菏泽市卫健委了解到,截至7日9时,菏泽市共接种新冠疫苗86万余剂,共22万余人完成2针次疫苗接种,拥有了金色边框的健康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山东将已经完成2针次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的健康码升级为金色健康码,在年轻人收获“解锁新成就”的满足感的同时,引导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尽早形成群体免疫。

  “咱们市民们接种疫苗的热情很高,疫苗供不应求,只要有新一批疫苗到位,将马上安排接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卫健委获悉,截至5月7日9时,菏泽市已接种新冠疫苗863426剂,已有229412人完成2针次疫苗接种,拥有了金色健康码。

  “金色健康码表现为绿码周边加上金色边框,左上角增加针剂和盾牌,表示持有人已受新冠疫苗保护。”菏泽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两天还会有疫苗不断地运来,提醒只接种了1针次和还未接种的市民尽快完成接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