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徐楼小学举行“大手拉小手,共创卫生城”活动

2023-04-23 19: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吕彩霞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吕彩霞 成武报道

  为建设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美好校园,近日,成武县党集学区徐楼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 ”系列活动。

  在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上,校长李建锋开展国旗下宣布成立学校卫生突击队,并要求在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情况下,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对教室内外、学校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随后各班级在教师领导下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争当家庭小卫士等方式,引导、组织学生与家长一起学习创卫知识,提高卫生意识,养成卫生习惯。由学校组织评比,评选出“卫生小使者”。

  通过此次“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 ”系列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培养了学生爱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徐楼小学将和家庭一起携手向前,共建卫生整洁,文明祥和的卫生城市。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