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镇中心小学开展“读书周”活动

2023-04-23 19: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孙世喜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孙世喜 成武报道

  为营造“书香校园”浓厚氛围,近日,成武县党集镇中心小学开展“阅红色经典 润书香童心”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党集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结合读书日主题,将自己读过的故事讲述给大家,共同分享故事背后的智慧力量。不仅如此,为积极培养同学们阅读兴趣,党集镇中心小学搭建起了“家庭亲子阅读课程+学校阅读项目式课程+图书阅览室课程”立体阅读模式,帮助同学们在科学阅读方法的指导下,真正爱上阅读、愿做终身的阅读者。

  通过此次“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良好的亲子阅读氛围,同时激发了师生对于红色经典书籍阅读的热情,为打造书香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