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镇中学举行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

2019-05-07 16: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赵效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7日讯(通讯员 赵效显)2019年5月5日上午,皇镇中学举行教学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对于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转变管理理念,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献言献策,提出建议。皇镇学区负责人、皇镇中学校长肖兴,带领学校主要领导,以及几个部门的负责老师组成交流团,共同参加了该次活动。

  皇镇学区负责人、皇镇中学校长肖兴一行,来到学校操场、车棚、教室等处观看。在操场边,由美术老师绘制的文化墙,突出了“健康”、“运动”、“青春”的主题,让交流团的领导老师们啧啧称赞。在车棚边,一辆辆自行车整齐排放,电源插座被细心的盖住,防止尘土沾染,阻止雨水沾湿。大家纷纷拍照留下纪念。在学校图书漂流角,一本本学生捐献的图书,干净美观,没有折角,没有污损。学生借阅了图书主动自觉的在《借阅记录》上写上书的名称,借阅时间,归还时间。完全做到了学生自主管理。很多老师驻足观看,被这种创造性的管理方式所吸引。在各功能教室,墙上悬挂着“三表一规范”,教室里一尘不染,上课记录齐备,反映了功能教室的使用情况。在皇镇中学,处处书香四溢,浸透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交流活动结束后,交流团成员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介绍管理做法,皇镇学区负责人、皇镇中学校长肖兴边听边点评,帮助大家从“后勤服务前勤,前勤服务教学,教学以学生为本”的角度,理清管理思路,使皇镇中学的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蒋培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