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实验小学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曙光 沈甲亮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曙光 见习记者 沈甲亮)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红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十大行动”,7月20日上午,牡丹区实验小学少先大队部组织2019届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及家长共计200余人参观位于步长制药的菏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东主席像章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收藏的120多万枚不同时期、不同样式的像章,以及由像章拼成的中国地图、天安门等不同图案。通过解说员的现场讲解、图片观赏和像章展览,队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和国家在不同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增强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坚定了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结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