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召开“新课改 新高考”政策解读家长会

2020-01-07 11: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杨静

微信图片_20200106174928.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6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杨静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月5日下午,菏泽一中召开“新课改新高考”政策解读家长会。 

  天气虽然寒冷且伴有雨雪,但家长参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此次家长会,会议室座无虚席。 

  菏泽一中副校长张斌从“新课程改革”“高考招生制度改革”“选课走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新课改、新高考有关政策。对于家长而言,这是一堂普及有关高考政策的“及时雨”。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和家长们对“新课改新高考”相关政策更加了解,在下一步指导学生选课走班方面将更具有科学性。 

  据悉,新高考改革实施以来,菏泽一中一直把应对新高考改革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密切关注新高考改革信息,多次选派教师外地参加学习,为全面应对新高考做了积极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