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菏泽文旅集团将接手曹州牡丹园运营管理

2020-10-12 16:4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人民路曹州牡丹园东门航拍(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盛况 摄影: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涛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0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文旅集团获悉,该集团将接手曹州牡丹园运营管理,园区移交事宜将于近期逐步进行。

  12日,曹州牡丹园运营管理和交接工作会议召开,就曹州牡丹园交由菏泽文旅集团运营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明确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快速、有序做好运营管理交接工作,齐心协力打造菏泽市具有鲜明特色的牡丹生态文化旅游景观区。

  记者从菏泽文旅集团了解到,园区的相关移交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移交完毕后,菏泽文旅集团将对曹州牡丹园进行科学规划并提升改造,突出曹州牡丹园牡丹主题,高标准完善服务设施,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其公益服务功能,推动牡丹园“走出去”,让更多游客了解菏泽牡丹,了解菏泽牡丹文化。

  据了解,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菏泽市政府授权组建的市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市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平台和投融资平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