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菏泽一小学生压岁钱买两千只口罩送一线执勤民警

2020-02-1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张春秋

捐赠现场

菏泽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教导员成辉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张春秋)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护口罩成了急需物资。2月13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教育部门和学校、家长代表和将紧急采购的2000多只防护口罩捐赠给菏泽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为防控在一线的执勤交警提供保障,彰显了警民情谊,温暖了警心民心。菏泽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教导员成辉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一年级四班的45名学生,捐出自己的压岁钱共5200元,在老师和开发区教育部门的帮助下,买来2000多只口罩。“孩子虽小,在家也关注着疫情,希望能尽一份力。年后就拿出自己的压岁钱,用来购买口罩,捐献给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高速交警。”学生家长宋宪贺告诉记者。 

  “疫情突如其来,看到我们高速交警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拦停过往车辆时,第一个与外来车辆人员接触,如果做不好自我防护十分危险。得知孩子们的爱心,我们十分高兴,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这些口罩,捐赠给一线执勤交警,让这些口罩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感谢高速交警在严峻的考验下依旧坚持守护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开发区教育工会联合会赵凌云说。

  “感谢你们的暖心义举,我们一定坚守防线,守护好这座温暖的城市。”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教导员成辉表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000多只口罩缓解了一线高速交警的燃眉之急,菏泽高速交警会迅速将口罩分发给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民警辅警,让全员加强自我保护,继续义无反顾、履职担当、冲锋在前,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守护好进入菏泽的第一道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