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 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铮 蒋培

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副本.jpg

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铮 记者 蒋培2月22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刚刚下发的鲁教疫控组字【2020】12号《关于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专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并对线上教学一周以来的情况作了点评总结。 

  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朱豫对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总结,并指出,目前疫情情况依然严峻,国际交流学院上下应继续加强对疫情的防控力度,加强责任意识,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并对教师、班主任及学生管理做了详实的工作部署与指导。 

  朱豫听取了线上教学开始一周以来的教学情况汇报,要求保证每科目、每节课签到率为100%,与学院教师探讨了线上教学过程中的长处与不足,并对线上教学工作做了点评总结。此外,朱豫中韩国际班学习强国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生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秉承良好学风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贯彻排班制度,做到保证每天有人值守、紧急情况随时联络到人,密切关注学校的指示,保证文件下发后第一时间领取、解读、落实。 

  最后,朱豫带领国际交流学院各位教师根据省教育厅国际处下发的《关于征集对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有关需求和建议的紧急通知》进行了讨论研究,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