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两家爱心企业为菏泽市特教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吴姗姗
 

捐赠现场    

爱心企业捐赠的三氯异氰脲酸10%溶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吴姗姗)面对疫情,更显真情。近日,山东民泰消毒服务有限公司为市特殊教育中心送来了5桶(计500斤)三氯异氰脲酸10%溶液,助力学校抗击疫情。3月10日下午,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向市特殊教育中心捐赠一批抗疫防控物资,包括400只口罩和100个消毒喷壶及333箱牛奶。

  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毛丕显及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的热心和善举深表感谢,并接受了捐赠。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尽绵薄之力,为同学们开学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为市特殊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加油,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毛丕显表示,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将把爱心物资用于校园安全防控工作中,确保每一份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让家校与社会携手,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