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探访!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明日开幕

2021-07-08 11: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付洪强 菏泽报道

  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9日开幕,目前,各展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和装修,7月7日傍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曹州牡丹园实地探访,看看会和往年的啤酒节有哪些不同。

现场主舞台

  进入曹州牡丹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便看到,啤酒节主舞台已经成型,工作人员正在对入园的2个30米网红墙进行后期装饰和调试,各啤酒屋也已装饰一新待客来。

  憨态可掬的卡通玩偶、独居匠心的亮化景观遍布整个园区,与啤酒大篷、酒吧等设施相得益彰,烘托出整个曹州牡丹园更加时尚、浓郁、热情,将带给每位入园游客全新的参节感受,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我们这次邀请到了青岛国际啤酒节擂台赛‘十冠王’任广超,开幕式上酒王表演,喝一瓶啤酒仅需3秒,大型歌舞表演《牡丹吟》将首次亮相,还会有各种造型的啤酒宝贝在门口迎接前来参加啤酒节的市民。”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的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啤酒节由青岛啤酒节原班团队历时30多天倾力打造出的一场专属于菏泽的视觉盛宴,通过将菏泽牡丹与青岛啤酒这两个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品牌符号融合贯通,以青岛啤酒为媒介,以曹州牡丹园为载体开启的一场集娱乐、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此次啤酒节以“欢聚菏泽,干杯世界”为主题,全程持续两个半小时左右,分为“韶韵菏泽”“酒香四溢”“盛夏狂欢”三大篇章,从啤酒到美食,从美食到狂欢,10天的啤酒盛会,千人举杯,共同畅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