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 菏泽24个小区将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

2021-08-02 11:5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8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根据菏泽市化解市区土地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第二次工作专班会议要求,对牡丹区16个小区16175户,开发区8个小区9136户,共计24个小区25311户历史遗留问题项目采用“办理不动产登记与向建设单位追溯法律责任完善手续并行办理”的方式进行化解。目前,该24个小区正在公示,逾期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将办理该小区不动产权登记手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牡丹区的16个小区为欧洲城(北区)、绿地花都国际一期、大学嘉园、金御华府、和顺王府、金都华府、匹克国际花园、牡丹万象城、天华长城公馆、古园小区、赵王河新村安置小区、杨店新村、华西嘉苑、新菏嘉苑、国花嘉苑、河西新村。开发区的8个小区为中山府第、帝都东城国际、剑桥豪庭、鹏远华府、城建国际广场、菏泽恒祥小区、和福祥佳苑、闽江路安置小区。

  附:实行“并行办理”的项目清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