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三小时 菏泽高平路供水管网抢修完成已恢复供水

2022-08-07 21: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8月7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经过3个小时的抢修,高平路(双河路至丹阳路段)两侧小区已恢复供水。

  7日,菏泽市自来水公司发布了抢修停水通知称,高平路(双河路至丹阳路段)附近供水管网正在加紧抢修,预计7日20时前恢复供水。

  据菏泽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平路(双河路至丹阳路段)两侧涉及多个小区供水,7日下午4时,市自来水公司接到该路段抢修任务后,通过专业精准定位,快速锁定漏点位置,尽量减少开挖面积,经过3个小时的加紧抢修,下午7时,已完成了抢修,该路段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水。

  据悉,自菏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市自来水公司在市区水务部门的统一调度和安排下,全力保障城区用水,期间,完成了多次紧急的抢修任务,受到了市民的广泛称赞。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