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男孩迷路走失 巨野巡逻民警热心救助

2017-10-1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家人到公安局接到走失的孩子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 10月12日,巨野县公安局章缝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巡逻中,及时救助一名迷路走失男孩,并通过微信联系家人,受到了众多微信网友和家人的好评。

  12日18时许,夜幕降临,巨野县章缝派出所民警宁新宽、卢端贺吃完晚饭,开始了辖区治安巡逻。当走到辖区西杨庄村时,发现了地头许多人在围观,民警下车查看,发现一名男孩在哭啼,一些村民在附近安慰。经询问村民得知,小男孩在这里已经多时了,一直在哭啼,询问其家人和住址,也不说话,民警对其进行哄劝,可是孩子什么也不说就是哭,民警只好把孩子抱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怕孩子饿,给孩子买来了点心和饮料,经过多方沟通和询问,发现孩子有语言障碍,智力发育不健全。看到天色已晚,民警只好请求县局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有报警找寻小孩的,得知没有这种警情,民警利用警务室“滴滴找警”微信群,朋友圈,很快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家人来到派出所,看到完好无损喝着饮料的孩子,老人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原来孩子叫刘某轩,今年4岁,家住章缝镇窦刘庄村,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今天是跟随爷爷下地,不慎走失,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