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高考改革,菏泽名师教你助孩子语文学习更有效

2017-10-12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陈洪昌老师做客家长课堂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大众网菏泽站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家长课堂》第六期圆满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教学能手、菏泽一中高级教师陈洪昌,与家长朋友们共同讨论在新课改及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让孩子的语文学习更加有效。节目采用直播形式播出,开播近1小时,就吸引了近万名网友观看。

  《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菏泽市骨干教师、菏泽市政府兼职督学、山东省教育年度创新人物提名奖及省语文优质课二等奖获得者、菏泽一中高级语文教师陈洪昌,与家长朋友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在5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陈洪昌首先针对高考改革文理不再分科这一状况,就应该如何“六科选三科”做出了科学建议,随后就在此背景下家长应该如何引导学生进行有效的语文学习这一问题作出了具体解答。

  “怎样让孩子爱上阅读?”“如何引导孩子写作?”针对网友的提问,老师都一一予以答复,帮助家长解决在教育上遇到的难题。在50分钟的直播中,网友积极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及对节目的感受。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475077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